浙大获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举办权

时间:2016-12-30浏览:940

  本报讯 12月29日上午,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结会暨“青春创业大讲堂”分享会在成都举行,浙江大学作为下一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承办方参加会议,分享工作经验以及对接承办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相关工作。
  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浙大学生团队夺得主体赛5项金奖,专项赛1项金奖,两项金奖总数与电子科技大学并列全国第一,并捧得“优胜杯”。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只是浙大学子创新创业教育丰厚成果的一部分,在2016年度全国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大赛中,浙大学子的表现非常突出。浙大学生团队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夺得3项金奖,浙江大学获得先进集体奖。在第三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全国赛暨2016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中,浙大学生团队夺得2项金奖,金奖数位列全国第一。
  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学校承办下一届“创青春”创业大赛打下良好工作基础。 (梁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