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社会主义学院第四期(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7-06-24浏览:127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广大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立德树人目标提供坚强保证,经研究,定于201762日举办浙江大学社会主义学院第四期(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762日(周五)13:30-17:00,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主会场,为期半天。

二、培训对象

1.相关课程授课教师;(相关学院通知)

2.专职辅导员。(学工部通知)

三、其他事项

1.请各通知单位531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将参训人员名单(附件1)反馈至校党委统战部。联系人:孟礁88981058reef@zju.edu.cn

2.培训重要,请参训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培训并提前15分钟入场。

3.培训不安排车辆,请参训人员自行前往。

  

浙江大学社会主义学院

201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