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家庭发展报告发布会暨中国家庭大数据项目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时间:2017-06-06浏览:57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6517日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近日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由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和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承办的中国农村家庭发展报告发布会暨中国家庭大数据项目学术研讨会将于2017610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

会议将正式发布“中国家庭大数据项目”的阶段性成果——《中国农村家庭发展报告》,并启动2017年中国家庭调查项目。会议邀请了中国农村问题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国内高校调查与数据研究机构著名专家以及部分政府部门代表。各方将围绕“如何用中国数据了解中国事实发现中国问题”开展讨论。

入场时间:610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浙江大学求是大讲堂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