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关于召开2017年浙江大学优秀辅导员评选述职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7-06-19浏览:2344

根据《关于评选2017年浙江大学优秀辅导员的通知》要求,在各学院(系)、学园推荐的基础上,采取候选人公开述职、民意测验、评委评审的方式,公开评选2017年浙江大学优秀辅导员建议人选。现将评选会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622日(周四)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9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学校分管领导;浙江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各学院(系)、学园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新选留2017“2+2”模式辅导员、研究生学历辅导员;机关兼职辅导员。

四、评选方式:

候选人公开述职采用“4+3”的方式进行。参加评选的辅导员,依据抽签顺序,每人先进行4分钟的述职报告(包括自我介绍和个人汇报,主要展示自己的工作理念、特色亮点和工作实绩),再接受评委3分钟的提问。

请参加评选的辅导员于621日(周三)12:00前将述职ppt等材料发至tanyiyin@zju.edu.cn

五、其他要求

1. 请各单位加强工作协调,保证相关人员按时参会。

2. 本次会议参照辅导员论坛要求考核,根据《浙江大学辅导员年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浙大组〔20132号)的规定,无故不参加辅导员会议或培训一次及以上的,考核不能为优秀。

3. 请辅导员安排好工作,认真参加培训,如缺席需事先以书面方式(分管领导签字、单位盖章)向学工部请假。

4. 请与会老师提前15分钟到场完成签到。

  

联系人:谭贻尹88206297

  

浙江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小组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