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浙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第九期学员结业暨第十期学员开班仪式的通知

时间:2017-06-20浏览:971

各院级团委、相关学员:

浙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是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养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高层次学生骨干培养的重要平台。自2008年3月学院正式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从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对外交流、课题研究、活动创办五大模块着手,旨在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学院第期学员培养期届满,第期经全校性面试选拔,共招收学员34人。现举办第期学员结业暨第期学员开班仪式,以总结经验,传承理念,推进我校学生骨干培养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17622日(周四)1830(请提前15分钟入场毕)

2、地点: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紫金港厅

3、主要议程

(一)第期学员结业暨第期学员开班仪式

(二)“心怀家国 情系基层”浙大优秀选调生分享会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

浙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