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国庆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7-10-13浏览:354

  本报讯(记者 柯溢能)9月30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国庆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就更好地发挥我校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凝心聚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邹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晓东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今年学校大事要事集中,师生校友关注。特别是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纪念建校120周年、推进“双一流”建设、接受中央政治巡视、筹备召开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等5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集中在同一年,涉及面广,影响深远。
  邹晓东强调,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是推进加快“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学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认真落实“四个服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服务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更大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