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向浙大捐赠1000万元

时间:2017-10-30浏览:364

本报讯(记者 者也)10月25日,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持续十年共计捐赠1000万元,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管理学院云集社交零售基金”,支持浙江大学商学学科建设。

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与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肖尚略校友,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书。罗卫东代表浙江大学接受捐赠,并为肖尚略颁发捐赠证书和铭牌。
    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催生各种创新创业,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倡导的“社交+电商”的模式就是其中典型一例。作为社交零售领域的先行者和探路者,云集希望能与浙江大学一起整理、研究,筹划社交零售研究中心的建设让更多后来者少走弯路,让行业更加健康有序,在未来有更多的理论的指引。根据协议,捐赠资金将用于成立社交零售研究中心,支持浙江大学商学学科领域的人才队伍建设、学术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