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关于举办2018年“Discover ZJU”人物摄影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30浏览:640

为了展示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2018年“Discover ZJU”人物摄影大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浙江大学全体教职工、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

  • 作品须以浙江大学的教职工或学生为主要人物;

  • 拍摄地点不限;拍摄内容可涉及教学、科研、社交、体育、娱乐、劳动等;

  • 作品应结合大赛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格式要求

  • 参赛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创作时间需为2018年6月至2018年9月,每人可选择1-5张照片参赛。

  • 作品规格:本次大赛只接收电子作品,要求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2兆,要求800万像素以上。

  • 单幅作品的照片文件名为:作者姓名。组照作品的照片文件名为:作者姓名+照片编号。

  • 参赛者请填写投稿登记(附件1)、照片说明(附件2),并与照片打包发送,打包文件名为:作者姓名+手机号。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金各800元人民币、获奖证书

二等奖8名,奖金各600元人民币、获奖证书

三等奖12名,奖金各400元人民币、获奖证书 

优秀奖20名,奖金各200元人民币、获奖证书

(注:参赛者可获得两项及以上的荣誉称号,奖金以最高额度为准)

四、参赛方式

  1. 请将参赛作品、投稿登记(附件1)、照片说明(附件2)打包发送至邮箱newsletter@zju.edu.cn。

  2. 截止时间:2018年9月30日24时。

五、其他

  1. 参赛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的原创作品,不得剽窃、抄袭、盗用他人的作品参赛,不得以虚假作品参赛。所有参赛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2. 对于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著作权人的著作权保护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3. 本次大赛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凡参赛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的以上规定,活动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 如有疑问,请联系叶老师(88208612),何老师(88981259)。

  

附件1:姓名-投稿登记.xlsx

附件2:姓名-照片说明.docx



外事处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