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廉洁故事”微视频征集大赛活动通知

时间:2018-06-12浏览:2252

“我身边的廉洁故事”微视频征集大赛

开始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啦!

本次大赛主题为”党员师生创清廉“

快来了解一下参赛方式吧!



活动主题


围绕“党员师生创清廉”主题,聚焦清廉家风家训、优良作风服务岗、诚信科研实验室、尊师重教班集体以及廉洁行医好医生等。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或以院级纪委、党支部、研究所、学生班级等为单位参赛)


活动步骤

1、2018年6月至11月30日,参赛者通过邮件形式报送作品及报名信息表。

2、2018年12月15日,由专业评委对报送的作品评审打分,遴选出优秀作品。

3、2018年12月16日—30日,举行优秀作品展演。


作品要求

1. 作品时长:以3-5分钟为佳,最长不超过12分钟(720秒)。


2.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具有相应的内涵和表现力,画面清晰,设置中文字幕(鼓励中英文字幕并置)。作品需附文字介绍,提交作品要求以AVI或VOB或MPEG等常用视频格式(不压缩),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1GB,动画类作品要求24帧/秒。   


以个人名义或团队名义提交的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对参赛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知识产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不得剽窃抄袭。


3. 奖项设置:活动设一等奖1名,稿酬2000元;二等奖2名,稿酬各1000元;三等奖3名,稿酬各800元;优秀6名,稿酬500元。同时,活动设组织奖5个。主办方将为获奖个人或组织颁发证书。


4. 其他事项:参赛作品应无任何版权纠纷,作品一经投稿,即视为活动主办方有权采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报送方式:参赛作品请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1),若以单位名义组织投稿,请再填写汇总表(详见附件2),并于2018年11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6138104@qq.com

联系人:刘老师,88273485。  

附件1“我身边的廉洁故事”微视频征集大赛报名表.docx附件2“我身边的廉洁故事”微视频征集大赛单位组织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