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携手抗疫:浙大二院连线洛杉矶加州大学

时间:2020-04-08浏览:1197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7:00,加州时间4月1日下午4:00,浙江大学与大洋彼岸的一流合作伙伴洛杉矶加州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视频交流会。“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严峻时刻,需要全球高校紧密合作与交流,汇聚力量与智慧。浙江大学与洛杉矶加州大学享有长期而友好的合作,期待两校再次携手应对共同的挑战,”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教授在开场致辞中说。

UCLA副校长兼UCLA医疗中心首席执行官John Mazziotta教授及加州大学医疗中心执行副总裁Carrie Byington教授率UCLA医疗中心相关专家近20人参加了此次连线。从口罩佩戴政策、隔离方案到新冠病毒检测、血清疗法等,都是UCLA急需了解的内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王建安教授简短回顾了与UCLA十年深度合作历程后,浙大二院杭州本部和正在安吉隔离休养的援汉医疗队针对UCLA同仁关心的问题逐一做了细致地解答。

John MazziottaCarrie Byington代表UCLA感谢浙大二院毫无保留地分享抗疫实战经验,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借鉴学习,并相信这场视频分享将成为两校医疗合作的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