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洋连线,助力抗疫:浙大邵逸夫医院与悉尼大学远程交流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0-04-08浏览:1131

42日,北京时间上午10:30,悉尼时间下午1:30,在浙江大学国合处的组织协调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远程交流会顺利举行。悉尼大学外事副校长Katherine Belov在开场致辞中对浙大举行这次视频交流表示感谢,并表示“两校间合作密切,在如今的特殊时期之下,定能携手共度难关,加深合作”。 浙江大学国合处处长李敏表示悉尼大学是浙江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国际合作是打赢抗疫狙击战的必然之路。

邵逸夫医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昕分享了医院所探索的“全链式疫情防控创新体系”,向悉尼大学同行介绍了此次疫情防治中医院所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手段以及创新举措。

讨论交流环节中,40余名悉尼大学的医生、学者和学生们就疫情检测手段、治疗方案、医务人员防护、隔离手段等问题进行踊跃提问,邵医在杭的以及刚从湖北武汉、荆门归来在安吉、德清休整的的两支医疗队的医务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