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高水平运动队应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6-30浏览:816

    6月28日下午两点,2020届高水平运动队应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紫金港游泳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体艺部竞训中心主任潘德运主持,体艺部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吴子贵、教学科科长金鸥贤、竞训中心副主任吴剑、楼恒阳以及2015级班主任张锐与23位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毕业就业去向、高水平运队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座谈。
    座谈会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毕业生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在校五年的学习和训练矛盾、跨校区训练的交通、训练时间的安排、住宿条件、营养补给以及保研机制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参会领导和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肯定并详细解答。张锐老师作为班主任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既肯定了同学们在校的优秀表现又希望同学们坚持做好自己。教学科金鸥贤老师解答了有关教学方面和保研方面的问题,竞训中心针对学生提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尽快落实,对不完善各项制度进行评估调整,同时表示今后要更加加强学生思想工作教育和沟通,加强学风、班风和队风的建设。最后吴书记勉励同学要将学习养成习惯,向优秀学向社会学;要将竺校长的两问作为人生的指向标;要将求是创新的校训贯穿成长的历程;要将高水平运动队的情节和体育的精神融为自己创业奋斗的力量。同时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为学校争夺的荣誉和做出的贡献,并预祝毕业生的一切顺利,有一个灿烂辉煌的明天。
    浓浓同窗情,依依惜别意;终五年之旅,始人生之程。通过举办简单的毕业生座谈会,师生共聚一堂,再次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希望毕业生们永葆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在新的生活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