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学院(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的通知

时间:2020-07-03浏览:276



各学院(系)、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经研究,定于2020713召开学院(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713日(星期一)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

三、汇报单位

人文学院、管理学院、物理学系、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医学院、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四、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两办通知)

2.相关单位负责人(发展规划处通知)

3.各学院(系)、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各附属医院通知)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系)及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加紧编制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于78(星期三)前通过邮件发送发展规划处统一印制。

2.请汇报的7个学院(系)和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做好汇报准备,并制作不超过10分钟的汇报PPT。其他学院(系)和医学院附属医院规划将由联系校领导另行安排听取汇报。

3请各单位落实参加人员,并将参会人员回执(见附件)于78日(星期三)前报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夏琦,游瑞杰,88981487211po@zju.edu.cn

4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会人员应连续14在“钉钉”健康打卡平台上报健康信息。原则上会14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参会。会议期间建议佩戴口罩。

5.会议不安排车辆,请参加人员自行前往。会议重要,请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提前15分钟入场。



发展规划处

202073


附件:参会回执.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