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象棋代表队荣获2020年国际象棋大学生网络精英赛团体冠军

时间:2020-07-13浏览:1444

    7月9日至7月12日,2020年国际象棋大学生网络精英赛如期举行,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数十所高校160余名高水平棋手参与。
    赛事共设四个组别,棋手们各施妙手,互不相让,呈现了一局又一局精彩的比赛。由数学科学学院刘畅,竺可桢学院吴宇轩、陈一抒,公共管理学院郑尔特,生命科学学院谢逸凡,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王羽组成的浙江大学代表队力压众多名校,获得了总团体第一的佳绩。棋士组方面,陈一抒、谢逸凡分获女子冠军与男子亚军,同时将棋士组团体冠军收入囊中。等级组方面,吴宇轩、王羽、刘畅顽强拼搏,在与众多特长生的竞争中依然不落下风,获得了等级组团体第五名,为最终总团体夺冠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继去年斩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国际象棋快棋邀请赛团体季军后,浙江大学国际象棋队在本次比赛中再攀新高,勇夺桂冠。这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也是校园国际象棋运动推广所结出的丰硕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