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代表团来校调研

时间:2020-07-18浏览:3504


717日,山西省阳泉市、阳煤集团代表团来浙江大学调研并座谈。

阳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雷健坤在座谈中表示,希望通过与浙大多元紧密的合作助推转型升级。尤其是借助浙大人才和科研实力,发挥本地能源优势,在信息材料、磁性材料等材料领域寻找新突破。

阳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表示,公司煤炭生产正逐步走向智能化、自动化、智慧化,并在功能性聚酯材料等方面进行新的布局。希望与浙大深化从基础研发到成果应用的全方位合作。

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强战略互信,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文化交流等方面拓展合作,持续推进确定项目进度,助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结出新的成果。

能源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科研情况。会前,代表团参观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和化工学院相关重点实验室。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院系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文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