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青马工程“行远计划”暑期政务实习项目启动

时间:2020-07-18浏览:5094

718日,浙江大学青马工程“行远计划”暑期政务实习项目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为实习导师发布聘书,并为各实习分队授旗。他指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青马学员要珍惜走出校园、参与实践的机会,虚心学习并反观自己的短板,深刻理解理论和实践之间的关系,积极认识和找寻规律,想方设法融入群众、引导群众。

据了解,2020年暑期,校团委和青马学院通过“行远计划”与西湖区团区委、拱墅区团区委、拱墅区人社局、余杭区团区委、绍兴市上虞区、贵州台江、云南景东等单位和地方政府开展合作,设立了40余个政务实习岗位。经过院系推荐报名、面试筛选等流程,共选拔65位青马学员分赴实践地开展暑期政务实习。

仪式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研工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为青马学员赠书。青马学员代表陈美玉、贵州台江分团实习代表宗星辰发言。校友赵彦钧、吴文艳作政务实习经验分享。

青马学院指导单位、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青马学员参加活动。

(图文 秦钰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