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男篮斩获第二十二届CUBA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时间:2020-08-16浏览:3845

    炎炎夏季,在距离东方明珠塔40公里外的上海东华大学,迎来了二十一支通过2019年基层赛脱颖而出的各省大学生冠军球队,第二十二届CUBA二级联赛总决赛于8月7日在此展开序幕。
 
    小组赛中,我校本科生男篮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战胜了广西科技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跻身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又战胜山东交通大学顺利进入四强,但半决赛以一分之差憾负最终的冠军华南农业大学。在三四名的争夺中,我队再胜小组强敌内蒙古农业大学,最终斩获第二十二届CUBA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运动员:5号夏华,6号唐子沫,7号周渴炜,8号吕子辉,9号陈智谦,10号吴亦全,11号高伟,12号刘逾,13号赵雨开,14号钱宇凡,15号李至善,16号扎西伦珠
教练员: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