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女足荣获浙江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时间:2020-11-08浏览:1795

  2020年11月6日,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最高水平赛事——大学生男子超级组和女子高水平组足球赛决赛于杭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高水平女子足球队以全胜战绩,取得了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女子高水平组的第一名。
  通过针对性的战术部署和团结一致的必胜决心,在此次联赛中浙大女足自始至终掌握球权,并压制对手展开进攻。在看似轻松的获胜的背后,是日复一日,永不懈怠,是就算球服拧出大把的汗来,就算40°的烈阳,就算狂风暴雨,也会拼尽最后一丝力气,赢得胜利的每一天。除了斩获2020年浙江省内最高水平足球赛事第一名之外,队员陈慧获得最佳球员金球奖,范铃铃获得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教练柳志鹏获得赛事最佳教练员。
  “决胜千里女足将,意气风发少年郎。”智者好学不自满,女足健将们在未来也将用更严格的要求对待自己,并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启新征程,拼尽全力,指剑全国赛事。
前排(从左到右):尹雪茹、汤雯萱、梁依缘、刘诗艺、张丽(队长)、何贞颐、杨丽、姬永琴、陈慧、刘瑾
后排(从左到右):虞倩静、汪洋、张思懿、郭家涵、朱元琳、蒋润柔、范铃铃、姚宝妍、蔡明月、柳志鹏(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