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年“三好杯”网球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16浏览:6576

  2020年11月7日,浙江大学“三好杯”网球赛在和煦的冬日阳光下拉开了战幕。此次比赛设立团体赛和个人赛,共吸引了31个院系(学园)的200多名运动员参与。
  经过四天的精彩激烈角逐,团体赛中,医学院斩获冠军,国际联合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获亚、季军,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建筑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和蓝田学园分列4-8名。个人赛中,来自医学院的张超逸、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的陈一抒、国际联合学院的陈璟楷/郭奕鑫、建筑工程学院的姜明冬/叶文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李宇渊/付丽嫆分别摘得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桂冠。团体总分上,医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列前三名,国际联合学院、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蓝田学园分列4-8名。
  因疫情原因,此次赛事由本科生和研究生合并组队,赛事水平较往年更高,竞争异常激烈,进一步促进和提高了学生的网球参与度及网球运动水平。同学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处处体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协作精神,也彰显了求是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