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学子参加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佳绩

时间:2020-11-26浏览:8425

1117日至22日,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体育学系的10名学子代表浙江大学(丙组)出征,最终斩获3枚金牌、3枚银牌,2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团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浙江大学(丙组)代表队由体育学系运动训练专业2019级王一宁、侯博、喻文轩、赵婕、谢春晓,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牟洲、施锦楷、薛湘女、王双盈、许诺10位学生组成。在领队陈志强老师和主教练恽冰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3个冠军、3个亚军、4个季军和2个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浙江大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侯博、赵婕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设甲、乙、丙、丁四个组别,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7个竞赛项目,共有43支高校代表队530多名运动员参与。

比赛成绩



体育学系    

/谢春晓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