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云”签约

时间:2021-05-31浏览:3212

5月26日,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教授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副校长Rachel Sandison以视频会议方式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

何莲珍在会上指出,面临新冠疫情等全球性挑战,浙江大学期待与格拉斯哥大学在内的全球伙伴高校加强对话协作,发挥多方优势,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Rachel Sandison表示,很高兴能与浙江大学正式建立伙伴关系,期待双方在教学、研究、人员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追求卓越。

国合处、传媒学院、经济学院与格拉斯哥大学外事处、人文学院、亚当斯密商学院负责人随后就加强相关学科领域的合作展开讨论。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创建于1451年,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U21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以及罗素集团成员。该校在2021年度QS排名中位列全球第77,校友和教师中有7位诺贝尔奖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