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1-05-31浏览:8431



2021527日下午,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揭牌仪式在嘉兴市秀洲区光伏科技馆举行。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嘉兴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为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揭牌,并为研究院院长、副院长颁发聘书。

现场,黄先海宣布第一届管理委员会成立。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院长高翔汇报了研究院的工作进展与发展规划;研究院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刘德威表示,欢迎浙江大学的师生到嘉兴来创新创业。以共建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为契机,加快实现与浙江大学的全面融合,共同打造开放、温暖、贴心的人才“生态圈”。

黄先海表示,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的成立,是浙江大学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校区双方将以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为立足点,在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端智库打造、优秀人才培养、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最后,黄先海希望研究院继续秉持以“求是创新”为内核的浙大校训,共同努力将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建设好。


供稿:能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