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化工作岗位公开招聘 英语能力测试安排通知

时间:2021-06-04浏览:1053

根据《浙江大学2021年国际化工作岗位公开招聘公告》,学校确定参加英语能力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入围英语能力测试人员须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于2021年6月5日上午9时开始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参加英语能力测试。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岗位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英语能力测试。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资格。应聘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国内应届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就读高校盖章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英语成绩证明材料等参加资格复审;留学归国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位证书、英语成绩证明材料等参加资格复审;其他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英语成绩证明材料等参加资格复审。

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关工作期间的劳动(或聘用)合同。

英语能力测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

时间:6月5日上午9:00—10:0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2教学楼201教室外指定区域(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地图详见附件2

(二)英语能力笔试(资格复审通过后入场)

时间:6月5日上午10:00-11: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2教学楼201教室

笔试场地安排见附件1。

(三)英语能力面试

时间:6月5日下午13:30开始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6A-319,面试分组名单和场地安排附件1

面试分为2个小组,每组按名单顺序5人一批进行小组面试,请各位应聘人员根据附件1中的面试预估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6A-319候考。逾期未到的,视为放弃。

英语能力测试设置合格线,不合格者不能进入学校面试环节,英语能力测试成绩的计算方式按“笔试*40% + 面试*60%”计算。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学校面试拟定于6月中下旬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71-88981959  张老师

     0571-88981033  吴老师

                浙江大学人事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附件1:人员名单、分组和场地安排

附件2: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