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国际化工作岗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时间:2021-06-10浏览:2740

根据《浙江大学2021年国际化工作岗位公开招聘公告》,请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名单见附件1)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资格复审时特别要求提供的补充证明材料,以及本人近期二寸彩照两张(入围第二轮面试者体检用),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校面试

时间:6月20日上午9:00-11:00,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13室

每批4人进行小组面试,每批面试时间30分钟,请各位应聘人员根据时间段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场地外等候。

学校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各岗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面试成绩相同的,英语能力测试成绩高者优先)按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入围者同时领取体检通知单。

面试设置合格线,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二)第二轮面试

由各用人单位组织,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对象。

数学学院面试时间:6月20日下午15:00,地点:玉泉校区工商楼200-8会议室

国合处面试时间:6月20日下午13:30,地点:紫金港校区校友楼304会议室

(三)体检

学校将向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发体检通知单,请各位携带本人近期二寸彩照两张,并在第二天(6月21日)上午8:30参加浙江大学组织的体检。

 

咨询电话:0571-88981959  张老师,葛老师

 

                  浙江大学人事处

                                            2021年6月9日

 

附件1 浙江大学2021年国际化工作岗位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