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到浙江大学开展场馆对接工作

时间:2021-07-23浏览:7259


722日上午,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一行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了解亚运篮球比赛场馆建设及筹办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陈卫强调研了校区内亚运篮球比赛馆热身馆项目并召开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浙江大学竞赛场馆工作介绍、测试赛工作方案,以及亚组委各部门关于竞赛开展、宣传联络、技术支撑和资源保障等任务对接安排。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参加座谈会。

陈卫强充分肯定浙江大学为亚运会筹办做出的全方位努力,并指出亚运场馆从建设阶段进入运行阶段需进一步建立指挥体系,明确任务边界,统一实现目标需在亚运元素的组合表达、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展示独特的亚运文化上下功夫,给世界留下杭州韵味和浙大记忆;更需迎难而上,强化基础保障,推进科技创新,讲好中国故事,力求呈现一场全新的、有情感、有智慧的体育盛事。

邬小撑表示,浙江大学参与亚运筹备工作是光荣使命和必然责任。学校将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测试赛,厘清各项工作内容、推演各个流程环节,为亚运正式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全力做好亚运会服务支撑和保障工作。

据悉,亚运篮球比赛馆和热身馆项目已于今年6月完成亚组委赛事功能预验收和消防验收工作。

杭州亚组委、浙江大学西湖区政府等有关负责人参与了上述工作。

(文 周伊晨/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