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与苹果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21-11-05浏览:5905

  11月3日上午,浙江大学-苹果公司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暨浙江大学-苹果公司科技创新中心第一次管理委员会会议在线上举行。副校长王立忠与苹果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致辞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王立忠在致辞中强调,希望新成立的科技创新中心成为一个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与集聚的平台,重点着力于交叉复合型人才培育,开展信息科技领域研究,推进研发成果高效率转化,并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模式创新。

  葛越回顾了浙江大学与苹果公司的合作历程,期望未来与学校一起努力,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依托联合中心,助力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

  浙江大学-苹果公司科技创新中心第一次管理委员会讨论并通过中心主任的提名,同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文智教授担任中心主任。会上还审议通过了联合中心的章程、组织架构及工作计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及管理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