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师生

时间:2021-11-30浏览:8591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浙江大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广大师生员工迅速响应,严格落实管控措施。11月29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分别来到紫金港校区师生中,了解各条战线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他们强调,要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遭遇战。

任少波来到东区教学楼、海洋大楼、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等地,看望正在上网课的师生、浙江大学退役士兵协会志愿者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他表示,面对疫情大战大考,要心怀“国之大者”,落实防控要求,坚决阻断病毒在校园传播;秉承优良校风学风,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和科研工作;发扬求是创新精神,在志愿服务中展现求是学子的使命担当,讲好浙大师生齐心抗疫故事;倾听师生诉求,解决实际困难,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吴朝晖来到统一咨询服务热线接线点、西区防疫物资集散点、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校医院和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地,了解防疫物资发放和后勤保障情况,看望慰问师生员工。他表示,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做好答疑解惑;坚持防疫不松懈,科研不停歇,高水平完成全年目标;优化学生就医流程,更好提供优质服务,全校要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领导邬小撑、周天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看望。

(文 柯溢能/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