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举行援派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2-01-14浏览:2384

1月12日,浙江大学援派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会议交流援派挂职工作的体会与成果,总结过去一年学校援藏、援疆、援青、援滇和结对帮扶工作的经验与成效,并就做好新一年工作进行研讨。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出席座谈会并表示,援派挂职干部不负学校党委重托,心怀“国之大者”,扎身基层一线、奋战改革前沿,为推动祖国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民族团结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援派挂职干部在明大局中淬炼政治能力,在强优势中涵养作风境界,在重担当中走好群众路线,在严要求中磨砺品质心性,为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派出单位与相关部门要加强关心关爱、管理培养和宣传总结,做援派挂职干部的坚强后盾。

会上,陈凯旋、陈水芳、徐锦芳、顾玉林作为援派挂职干部代表发言,分享挂职锻炼收获体会。派出单位代表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工程师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作了发言。

2021年在岗援派挂职干部、援派挂职干部派出单位负责人、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 周伊晨/摄影 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