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体艺部一行调研浙江大学水上运动吴兴教学基地

时间:2022-07-08浏览:201

       浙江大学中国水上运动发展中心秘书处讯:7月7日上午,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党委书记兼副主任尹金荣、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常务副主任温煦一行调研浙江大学水上运动吴兴教学基地,吴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金斌斌、吴兴区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茹等陪同。
         本次调研先后在文体中心、西山漾码头展开。首先察看了水上运动码头建设情况、了解吴兴区青少年水上运动教学发展,随后参观了文体中心场馆各处功能建设;实地考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且相互组合亲自体验了双人皮划艇项目。据工作人员介绍,文体中心未来将做好文体设施建设,努力为浙大吴兴基地活动开展做好服务保障。
       尹金荣对吴兴区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对于浙江大学体艺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共建的成果。她指出,吴兴基地的合作共建,谱写了政校合作、服务地方新篇章。
       温煦表示浙江大学体艺部将在教学训练、赛事品牌、论坛活动、基地建设规划指导等方面为基地发展提供支持。下一阶段,希望能够加快完善基地基础建设,积极扩大基地辐射半径,吸引长三角等地高校联盟、名人名企到来,更好地助力水上运动产业发展,打响吴兴区“长三角之心”城市品牌。
       金斌斌对浙江大学体艺部的信任与肯定表示感谢。她表示双方要不断深化合作关系,聚焦打造城市品牌,加快推进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业态集聚发展,不断壮大文广旅体产业,增强文化创造力、传播力和影响力,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增进百姓福祉。
     吴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吴兴区交通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中国水上运动发展中心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调研。
 
撰稿人:张弘斌
徐一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