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教学一线教师代表

时间:2022-09-16浏览:75

  

本报讯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在紫金港校区看望慰问了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单国荣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季江民副教授等教学一线教师代表。

任少波向两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表示,广大一线教师长期在教学科研岗位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培养造就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教师要以学校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为指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高水平教师引路作用。各院系要强化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优化学生培养方案,创新教学模式,加大精准拔尖力度,加快打造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体系。

单国荣、季江民感谢学校对教学一线教师的关心关爱,表示将严守育人初心,把牢学科发展的新机遇,努力探索时代新人培养的创新路径。

副校长何莲珍陪同看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朱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