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朝晖校长与香港理工大学滕锦光校长举行线上会面

时间:2022-10-17浏览:1447

920日下午,校长吴朝晖院士与香港理工大学校长滕锦光院士举行线上会谈,探讨两校未来合作重点。

吴朝晖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创新、区域发展等领域的重要举措以及实施全球开放发展战略的成效,希望两校面向未来,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创新合作模式,持续打造互惠共赢的伙伴关系。

滕锦光介绍了港理工在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发展近况,并表示,双方秉持互信互惠建立了紧密的伙伴关系,期待优化升级现有合作,积极对接区域发展战略,加强科技研发创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敏、香港理工内地发展总监陆海天参加会谈。

香港理工大学成立于1937年,以“开物成务 励学利民”为校训,位列全球前25优势学科包括商业与经济学、管理、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建筑与环境建设等。我校与该校于1996年建立伙伴关系,在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和师生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密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