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推进新时代多学科复合创新型临床医学拔尖人才培养论坛”的通知(第二轮)

时间:2022-10-26浏览:917

       为加强临床医学博士后的学术交流,推进新时代多学科复合创新型临床医学拔尖人才培养,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2237号),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浙江大学医学院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协办的“推进新时代多学科复合创新型临床医学拔尖人才培养论坛”定于20221126-2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热忱欢迎全国临床医学及其交叉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或已出站)、博士研究生、指导老师及职能部门管理人员踊跃投稿和参会。现将有关论坛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推进新时代多学科复合创新型临床医学拔尖人才培养

        二、论坛时间

20221126日—27

        三、论坛地点

杭州香溢大酒店(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路108号)

        四、论坛日程安排

日期

论坛安排

1126

下午

200-530

报到(酒店一楼大厅)

1127

上午

730-820

报到(酒店一楼大厅)

830-1140

论坛开幕式

论坛主题报告

下午

100-500

分论坛:科研创新成果分享

100-500

分论坛:临床病例汇报


        五、论坛报名

微信报名:请参会人员于20221031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会信息完成报名。


我们诚挚地邀请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研究生积极分享研究和学习成果,参与分论坛的汇报展示。请在报名时,详细阅读分论坛的汇报要求,包括汇报项目、汇报方式。论坛主委会将对参加汇报人员进行遴选,114日之前为入选人员发送邀请函,届时请留意邮件通知。

       六、其他事项

    (一)交流论文提交

请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研究生等于20221031日前将论文提交至zjucme@zju.edu.cn(论文要求详见第一轮通知:http://hr.zju.edu.cn/postdoctor/2022/0526/c29114a2560458/page.htm)。

    (二)食宿安排

论坛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统一安排食宿,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三)奖项设置

分论坛将设置若干奖项,也为论文获奖者颁发奖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余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97175788208154


竭诚邀请全国各设站单位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研究生、合作导师、专家学者及博士后管理人员出席、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