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英才

时间:2022-12-16浏览:1717

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国际学生工作归口管理部门,承担国际学生教育的管理和协调职能,负责国际学生汉语和中国文化教学,并对全校国际学生提供留学生活指导和服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事业编制对外汉语教师1名。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国际教育学院。

一、基本条件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遵守外事纪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学术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健康向上的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对浙江大学文化和价值观高度认同;能够全职在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工作职责招聘条件
对外汉语教师从事来华国际学生经贸课程、创新创业、商务汉语、国情教学以及相关教学和教研工作。教授:
1.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2.具有经济类、管理类博士学位;3.教学科研成效显著。
副教授:
1.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2.具有经济类、管理类博士学位;3.教育教学成效显著。
讲师: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2.毕业于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具有经济类、管理类博士学位;3.熟练掌握一门以上外语,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以上;4.有海外教学经历或较强科研能力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学校事业编制相关政策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保与公积金。

应聘程序

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包括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2篇代表性论文等)发送至邮箱:zjuiec@163.com

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料审核和筛选,通过初审者参加由学院组织的面试和试讲。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月5日。

 


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212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