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时间:2023-01-18浏览:6750

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杜江峰以走访、致电等形式看望慰问了潘云鹤、张曦、金德水、杨卫等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表达学校关心。

任少波、杜江峰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近况,充分肯定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不断作出的巨大贡献,期待全体浙大人在高远使命引领下,携手同心、步伐坚实,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奋力走在前列。

老领导、老同志们充分肯定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他们期待在继往开来的历史新起点上,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愿景和战略任务,同全校师生一道,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砥砺前行,迈出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坚实步伐,继续助力学校谱写开拓创新的发展新篇章。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