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普通生游泳队斩获省大运会游泳比赛团体第一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3259次

    5月29日至6月2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生游泳分会协办的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
    共有来自全省几十所高校和职院的六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赛事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设男女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混合泳、接力等13个竞赛项目。浙江大学普通生游泳队以145分的总分获得甲组团体第一的佳绩,其中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同时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其中,居思薇、王羚羽、朱恬逸、冯海贝获得女子甲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沈汀、居思薇、周茹茹、王羚羽获得女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刘一凡、王铖煊、姚双越、余天义获得男子甲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余天义以26秒14的成绩获得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金牌,同时以58秒67的成绩获得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银牌;居思薇以1分2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100米蛙泳金牌,同时获得女子甲组100米蝶泳第四名。王羚羽以30秒28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银牌,同时获得女子甲组50米仰泳第四名;周茹茹以3分1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200米蛙泳银牌,同时获得女子甲组50米蝶泳第四名;朱恬逸以3分0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200米混合泳银牌,同时获得女子甲组200米自由泳第七名。刘一凡、姚双越、鲁昊骅、余天义获男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第五名;鲁昊骅获男子甲组200米混合泳第四名和100米蝶泳第五名;姚双越获得男子甲组200米蛙泳第四名和200米自由泳第八名;冯海贝获得女子甲组100米自由泳第五名和50米自由泳第六名;刘一凡获得男子甲组100米仰泳第七名和50米仰泳第八名;沈汀获得女子甲组100米仰泳第八名。
    此外,与参加甲组比赛的队员一起训练的彭辞添(体育教育)以26秒61的成绩获得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银牌,同时以1分01秒的成绩获得100米自由泳铜牌。
浙江大学普通生游泳队女子组
从左到右:赵峰(教练员)、沈汀(求计)、朱恬逸(新闻学)、周茹茹(化学)、居思薇(临床医学)、冯海贝(计科)、王羚羽(蔬菜学)、黄力(教练)
浙江大学普通生游泳队男子组
第一排:刘一凡(国际政治)
第二排(从左到右):邵嘉晖(材料)、姚双越(建筑)、鲁昊骅(医学)、王铖煊(电气)、余天义(过控&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