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浙学子获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冠军等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3191次

    5月28日-6月2日,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金华举行,本次大赛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省内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七十余所高校的700余名不同组别的运动员齐聚浙江师范大学,以高超的球技向荣誉发起冲击。浙江大学乒乓球校队在甲组比赛中奋勇拼搏,以高扬的斗志与炽热的战意展现我浙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团体比赛中,男队凭借扎实的功底,轻取小组第一出线,在决赛中,面对对手浙江警察学院不俗的实力,沉着冷静,认真对待每一球、咬紧每一分,以3:2成功卫冕男子团体冠军。女队在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良好表现顺利出线,在淘汰赛中,未能及时调整战术遗憾告负,止步16强。 
    随后的单项比赛,我校两队混双选手配合默契,在更为残酷的淘汰赛制和整体实力更强的对手面前士气高昂,敢打敢拼,顺利晋级八强。在最后的决赛中,卢轶/张遵恒顶住压力,发挥稳健,3:1结束了比赛,收获了混双第三的成绩。另一对混双组合王宇珂/林彦宏在八进四2:3憾负对手,但迅速调整状态,最后取得混双第七的成绩。
    此外,因为运动员的优秀表现与教练员的辛勤付出,李煜航和杨洛嘉被评为精神文明运动员,恽冰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第一排左起:张遵恒(能源工程学院)、王宇珂(管理学院)、周欣吾桐(经济学院)
第二排左起: 恽冰(教练)、杨洛嘉(竺可桢学院)、刘欣缘(医学院)、 卢轶(竺可桢学院)、林彦宏(数学科学学院)、杜舟野(电气工程学院)、曾祥威(教练)、朱致科(动物科学学院)、李煜航(竺可桢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