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普通生游泳队获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团体第二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2974次

    6月9日至6月10日,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56个高校的三百余名运动员参加,均为普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我校普通生游泳队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
    团体项目方面,姚双越、居思薇、王羚羽、余天义以4分15秒获得男女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朱恬逸、周茹茹、居思薇、王羚羽以5分19秒获得女子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2分5秒获得女子组4*5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朱恬逸、沈汀、居思薇、王羚羽以4分43秒获得女子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鲁昊骅、沈汀、余天义、周茹茹获得男女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第六名;余天义、姚双越、王铖煊、刘一凡获得男子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七名;
    个人项目方面,姚双越以2分41秒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余天义以2分14秒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银牌,同时以2分31秒获得男子200米蝶泳银牌;居思薇以1分28秒获得女子100米蛙泳银牌,同时获得女子50米蛙泳第五名;王羚羽以34秒86获得女子50米仰泳银牌,同时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第五名;朱恬逸以3分3秒获得女子200米仰泳铜牌,同时获得女子50米仰泳第四名;周茹茹获得女子200米蛙泳第四名、50米蝶泳第五名;沈汀获得女子100米仰泳第五名、100米自由泳第六名;赵璐璟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第七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我校共有8名参赛队员达到了二级运动员水准。这些普通生队员均是通过统招统考进入浙大,有些甚至入队时还是零基础。凭借着对游泳的热爱,他们聚集在一起,在黄力、赵峰两位教练的指导下,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左起:王羚羽、居思薇、朱恬逸、周茹茹、沈汀、赵璐璟
左起:鲁昊骅、姚双越、刘一凡、余天义、邵嘉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