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杭州高校体育协会2018-2019学年年会暨2019年杭州高校体育教师教学竞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532次

    2019年7月8日-9日,杭州高校体育协会2018-2019学年年会暨2019年杭州高校体育教师教学竞赛在桐庐举行。本次会议共有28所在杭高校,60余名协会会员参会,其中20所高校派出27名教师代表参加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及高职院校组进行,经过参赛教师的激烈角逐及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遴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评委代表在赛后对参赛情况进行了深入点评,并针对性地提出指导建议,充分激发了与会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杭州高校体育协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傅旭波通报了协会2018—2019学年工作报告和2019-2020学年工作计划,经会议审议并通过,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上一学年内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杭州高校体育协会主席、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对当前高校体育教育工作的现状和改革模式进行报告。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杭州高校体育协会顾问宋军生、赵军,副主席陈华、冯祎中、黄建华、骆红斌、周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