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跆拳道队斩获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2金1铜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225次

    7月26日至7月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在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77所高校共559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各显神通。
    我校跆拳道队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集训,七名运动员在王大庆教练的带领下,在精彩而激烈的比赛中斩获两金一铜,整体成绩更是令人喝彩。其中郭笑荷、谢博洋分别夺得乙组女子远度击破第一名、甲组女子高度击破第一名,林敬珩夺得甲组男子三段第三名,宋重阳、唐天羿分获甲组男子远度击破第五名和高度击破第五名,梁嘉禾摘得运动员优秀道德风尚奖,同时代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前,我队在个人品势、级位赛、段位赛、混双、团体品势、高度击破、远度击破各个项目上有的放矢,认真研习;比赛期间仰取俯拾,互勉互助之余,认真观看比赛,向对手学习,为在今后的比赛中争金夺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各个代表队前进的步伐仍未停止,我校跆拳道队将会坚定一流运动队的目标,消化吸收比赛经验,在往后的日子里箴规磨切,不断擦亮浙江大学跆拳道队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