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晚会节目组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335次

    9月28日上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晚会节目组动员大会在紫金港体育馆隆重举行。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文刚老师主持会议。
    邬小撑书记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展现中国大学生形象与精神面貌的一个舞台。在过去四届大会中,浙大获得了两届冠军的好成绩。此次第五届大会总决赛及颁奖晚会在我校举办,我们要“举旗帜,展形象”,在各个层面体现出“五个更”: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同时,在筹备过程中也将面临着天气、节目临时调整、排练与学习时间冲突等种种挑战。然而,“自古人才要养成,放使干霄战风雨”,当代大学生应当在大风大浪中磨砺自己的精气神。最后,邬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全体参与的同学们。相信面对这样时间短、任务重、国际化程度高的活动,同学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动员会上,晚会总导演张晓峰表示,在此前多次合作中,浙江大学是合作最愉快的团队之一。同时,他对晚会提出了总体要求。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副主任、节目组组长周聪老师详细介绍了后续训练安排,要求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导演工作,在训练中不迟到不早退,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吃苦的准备。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张光新、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健、团委副书记梁艳出席大会,全体演职人员参会。
    据悉,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紧密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大赛将围绕“1+6”举办,“1”是主体赛事,分别是报名阶段、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其中全国总决赛将在我校举行;“6”是6项同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