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8年“三好杯”网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3120次

    12月1日,浙江大学“三好杯”网球赛在和煦的冬日阳光下拉开了战幕。此次比赛分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同时设立团体赛和个人赛,共吸引了28个院系(学园)240名运动员参与。
    经过四天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本科生组团体赛由竺可桢学院获得冠军,农学院获得亚军,云峰学园获得季军,计算机学院、控制学院、蓝田学园分列4-6名,丹青学园和海宁国际校区并列第七名;研究生组团体赛由医学院获得冠军,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获得亚军,计算机学院获得季军,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控制学院、建工学院分列4-8名。个人赛本科生组来自竺可桢学院的朱轶凡、竺可桢学院的陈昕源、云峰学园的孙承煦/沈怀烨、竺可桢学院的陈一抒/黎天祎及云峰学园的钟林希/袁浩然分别摘得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桂冠;研究生组来自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的刘鹏鹏、教育学院的尚怡、医学院的郭奕鑫/吕行宇、材料学院的周剑/李钰涵及医学院的陈蕾/温莹莹分别摘得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和女双的桂冠。最终,云峰学园、竺可桢学院、农学院夺得本科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院、控制学院、蓝田学园、丹青学园分列4-8名。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医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夺得研究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教育学院、电气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及管理学院分列4-8名。
    今年的比赛由于天气原因一波三折,从阳光明媚到大雪纷飞,从室外转战室内,同学们发挥了运动员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顽强拼搏,勇创佳绩。由于赛程集中,比赛组别、项目多,比赛竞争异常激烈,但处处体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协作精神。“三好杯”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以球交友、以球会友的平台,更进一步促进和提高了浙江大学学生的网球参与度及网球运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