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8年“三好杯”排舞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30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2352次

    12月29日下午,浙江大学2018年“三好杯”排舞比赛在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共有35个院系(学园)的427名选手参赛。
     体艺部公共体育教育中心主任潘雯雯老师为比赛致辞,引用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十六字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随后,公共体育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锐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在菲斯嘟嘟活泼动感的音乐里,全场四百多名参赛选手共同起舞。纵使冬日严寒的气温,也无法阻挡青春的激情,火热的舞步彰显着同学们对排舞的热爱,昭示着今日比赛的精彩。
    首先进行的是专项班同学的集体串烧比赛,33组同学以智慧和创意编排,以团结和友谊凝聚,用辛勤的努力换来赛场的默契。爱你爱我、科奇托、派对火车的旋律回荡在赛场,记录下选手们曼妙的身影。而后,来自9个院系代表队的选手们先后展开了单人舞与双人舞的比赛。选手们精心编排,为菲斯嘟嘟更添几分青春活力,为天使的翅膀又增几分温柔缱绻。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丹青学园最终摘得桂冠,经济学院、云峰学园分获亚军、季军,外语学院、光电学院、电气学院、蓝田学园、竺可桢学院依次位列第四到八名。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直属党总支书记刘玉勇出席闭幕式,为获奖选手和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