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艺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831次

    1月23日,公共体育与艺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顺利举办,部门全体教职工、教辅人员参与会议。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做《公共体育与艺术部深化改革方案(初稿)》及年度财务报告,剖析文体工作发展的机遇、现状,指出部门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是提高体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师生身心健康水平、提升体艺竞技展演水平、加强体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场馆设施服务建设、加强文化环境信息建设、提升体艺教研科研水平,并就具体改革思路、举措、任务进行了深入解析。《公共体育与艺术部深化改革方案(初稿)》为体艺部根据学校要求,经过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后制定,是为强化体育与艺术教育育人功能、推进部门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引领方向的今后一段时间内体艺工作的总体方案。
     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傅旭波、副主任周聪分别做体育、教学及艺术工作总结,从教育教学、竞赛展演、体质健康、群体群艺、对外交流、场馆保障、信息宣传等方面回顾部门近一年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18年度本科教学改革及教学评估的成效进行了重点总结。7位教师进行了论文课题报告。
     直属党总支书记刘玉勇则以“我们一家人”为题,总结了部门干劲十足的教职工团队及以“家”为核心的团队文化,介绍部门内巡整改的工作情况,重温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希望大家能够“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足的干劲、更顺的心气、更强的凝聚力,打造新时期“中国特色、一流体育、一流艺术”的浙大标杆。
    当天上午,体艺部退休教职工联谊会也在邵逸夫科学馆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