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9年“三好杯”网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2181次

   2019年11月23日,浙江大学“三好杯”网球赛在和煦的冬日阳光下拉开了战幕。此次比赛共设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同时设立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共吸引了25个院系,近300名运动员参与,历时两个周末时间于12月1日下午圆满结束。
   经过四天的精彩激烈比赛,最终本科生组团体赛由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获得冠军,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医学院获得季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云峰学园、竺可桢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分列4-8名;研究生组团体赛由计算机学院获得冠军,医学院获得亚军,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获得季军,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分列4-7名。个人赛本科生组来自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的曾炫之、竺可桢学院的陈一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李想/华烨、竺可桢学院的陈昕源/胡雪丽及建筑工程学院的陈思充/李龙灏分别摘得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桂冠;研究生组来自医学院的吕行宇、教育学院的尚怡、医学院的郭奕鑫/张超、教育学院的尚怡/周文婷以及医学院的郭奕鑫/温莹莹分别摘得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桂冠。最终,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竺可桢学院摘得本科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医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云峰学园、蓝田学园、机械工程学院分列4-8名。医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摘得研究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药学院及电气工程学院分列4-8名。
   今年的比赛由于天气原因一波三折,从阳光明媚到冷空气南下加降雨,从室外战到室内又战到室外,同学们都发挥了运动员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顽强拼搏,勇创佳绩。通过三好杯网球赛这个平台,选手们结识了与自己有同样兴趣爱好的朋友,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和体会,并进一步促进和提高了学生的网球参与度及网球运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