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大学危险化学品及实验室安全专项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7-06-14浏览:140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近期两起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实验室安全知识水平,学校决定开展危险化学品及实验室安全的专项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620日(周二)9:00-12:00

培训地点: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

请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二、培训内容

1. 高校实验室化学安全与防护——北京大学张新祥

2. 化工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交流——清华大学杜奕

三、参加人员

全校涉及危险化学品使用的教师、学生和管理人员。

四、其他事项

1. 请携带校园卡签到入场,刷卡记录将作为参加培训的依据。未带校园卡的可手工签到。

2. 玉泉校区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车辆接送。8点从玉泉正校门口出发。

3. 请各院系单位实验室秘书汇总参加人员信息(玉泉校区请注明是否坐车),于61611: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到tangning1001@zju.edu.cn

联系电话: 88208993


附件1. 参会人员报名表.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