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浙江大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公开评选会的通知

时间:2017-06-14浏览:1995

根据《关于开展优秀学生党支部 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院级党组织推荐,学校组织材料评审,产生了31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候选人(名单详见附件1)。现决定召开浙江大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公开评选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6月18日(周日)下午13:30
二、会议地点
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紫金港厅
三、参加评审人员
1.校领导;
2.党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1人;
3.各学院(系、学园)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各1人;
4.各学院(系、学园)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党务工作者各1人;
5.各学院(系、学园)学生党员代表(研究生1人、本科生1人)。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候选人准备一份自我风采展示PPT材料(要求5分钟以内),经所在学院(系、学园)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审核后,于6月16日(周五)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ygszb@zj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单位+姓名+风采展示”。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2.请各候选人于评选会当天中午12:00前到达会场,提前熟悉场地。
3.请各学院(系、学园)将参会代表名单(附件2)于6月16日(周五)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ygszb@zj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单位+参会代表名单”。
公开评选会旨在增强评选工作的透明度和民主性,充分听取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广大师生的监督参与作用,集中展现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候选人认真准备,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地反映自己的情况;评审团的代表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评选出校优秀学生共产党员。
联系人:单珏慧、马君雅,88981404。
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
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6月13日